天平税务师事务所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天平税务师事务所组织党员、团员及员工代表在公司10楼会议室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奋进新征程 党员有感悟

        支部书记何爱群在聆听了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心潮澎湃,为自己生长在中国这个物阜民丰的美好时代感到幸福和自豪。她表示,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十年来我们国家发展迅速,生活日益美好,社会保障体系更加健全,人民更加自信。认为自己要深刻领悟习总书记的“斗争精神”,在未来昭昭新征程上,不应该老想着“躺平”,要发挥专业优势,立足岗位,积极创新,开拓进取,在“弥补差距中实现赶超”,继续驰而不息的奋斗,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行业诚信道德素质和执业服务水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支部委员刘嘉在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发言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她认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她表示将以本次大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在新征程上保持拼搏进取的决心,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税务师党员巫珍珍表示,全国党代会作为党发展历程中的事件,定党之大计,议国之大策,承载着重大使命和深远意蕴。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一路走来,记录了我们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壮大到带领中国亿万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篇章,每一次的党代会犹如一次次全国性的集结号和动员令,鼓舞着、激励着我们中华儿女不断勇毅前行,不断开天辟地,不断改革创新;十九届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中国的以人为本,世界大同的大国担当。在当前新冠疫情仍然肆虐、国际局势动荡的关键时刻,相信二十大的召开无疑为中国的发展点亮了明灯,为世界的和平、发展带来重大意义。

        青年党员毛子晴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对党最好的献礼就是感恩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积极进取,踏实肯干,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素养;要坚定不移贯彻大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落实到每项工作中,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胜任工作任务,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